建國中學 / 張祐嘉 106指考

上課或讀書時有極高的專注力、自習時能一天讀十幾個小時的毅力、念書遇到挫折或考試中遇到逆境時還能不慌張而冷靜應付的應變力與正向思考,這些都是屬於需要慢慢培養的讀書態度。而高偉老師會在課堂中以撿石頭、過河理論、夢想版等等各種方式協助我們逐步建立起這些態度,我覺得除了升學考試,面對未來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挑戰這些態度也是幫助我們提升競爭力的一個重要因素。

心得分享

私立復興 / 洪悅庭 106指考

很感謝高偉真的在我埋頭苦讀時,不斷地勉勵激勵著我,甚至還讓我有機會撰寫這篇心得,分享自己的讀書方法和心路歷程,但我認為其他人的方法都只是一種參考,務必要摸索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這段時間裡的感受,我認為才是最珍貴的,或許很多人覺得廢話,但我想告訴一些人,你們並不孤單。

心得分享

北一女中 / 張沛婕 106指考

從高一下進入高偉數學,一路上我的學習態度有了極大的改變,起初還沒加入時我的數學幾乎是班上倒數(因為大家都補習+學校老師走free style完全不知道教到哪裡)而來了之後第一個段考馬上躍進成100分(雖然之後都沒再出現過那好的成績),讓我重拾對數學的信心。在這裡,我想我的最大進益就是知道「何謂認真」,以前的我都靠著小聰明,沒有甚麼讀書計畫和技術,甚至是沒什麼野心,覺得讀書一點都不重要,但再看了這裡的同學和學長姐有多麼認真踏實的努力,漸漸有實感我之外的人是如何奮發,大大的激勵我這個鬆散的人,我開始留學校圖書館晚自習,定時複習考試,隨著嘗試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做到很好。

心得分享

成功高中 / 彭軍維 106指考

分享讀書心得。

心得分享

松山高中 / 徐郁茹 106指考

謝謝高偉老師,分享自己的讀書方法。

心得分享

師大附中 / 劉佳諼 106指考

分享自己的讀書計畫。

心得分享

師大附中 / 廖信瑜 106指考

給高偉老師和學弟妹的一封信

心得分享

師大附中 / 呂恩慈 106指考

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

心得分享

師大附中 / 闕世杰 106指考

市立大同 / 韓羽皓 106指考

在高偉數學學到的不只是數學,還有一種態度。

心得分享

崇光女中 / 蔡欣穎 106指考

給高偉老師的信,謝謝高偉老師。

心得分享

市立大同 / 蘇士傑 106指考

感謝高偉老師灌輸自己正面能量。

心得分享

麗山高中 / 龔俐霏 106指考

感謝高偉跟分享讀書方法。

心得分享

崇光女中 / 吳佳安 106指考

感謝高偉老師。

心得分享

永平高中 / 劉罡慈 106指考

高偉的教導讓自己一生受用。

心得分享